常見問答

運送方式

訂單和付款

保養與使用

退/換貨

 


 

運送方式

 

運費是多少?

台灣物流方式

・郵局 運費45元

超商取貨 運費65元

免運費門檻視活動調整。

對於國際貨件,運費取決於您的居住地和結賬時選擇的方式。 請在訂單中查看詳細的運費。

 

我的訂單何時發貨?

台灣訂單通常在 2-3 個工作日內發貨。

國際訂單通常在 3-5 個工作日內發貨。

批發訂單通常在 3-5 個工作日內發貨。

請注意,通常我們不在周末和台灣國定假日發貨。

 

你們國際發貨嗎?

是的! 我們運送到全球大多數國家。
請在結帳訂單中查看詳細的運費。

 

我會被收取國際關稅或稅款嗎?

關稅和費用由收件人負責。國際貨運需繳納因國家/地區而異的關稅和費用,具體​​取決於您的訂單價值。

計算的金額取決於目的地國家的稅收和估值方法。

 

我會得到一個包裹追踪號碼嗎?

是的! 下訂單後,您將收到一封包含訂單號的電子郵件確認。

訂單寄出後,您的追踪號碼將通過單獨的電子郵件發送給您。

 

運送時間?

台灣地區:使用台灣郵政、全家超商店到店,2-3個工作日。

港澳地區:使用順豐速運,2-3個工作日。

國際地區:使用台灣郵政國際快捷,4-11個工作日。

(以上時間依物流業者實際運送為準)

 

丟失包裹?

對於交付或跟踪問題,獲得解決方案的最簡單和最快的方法是直接與運輸公司聯繫。

有時承運人會過早地將貨件標記為“已送達”,或者需要您提供更多信息才能完成送達。

如果您無法與運輸公司解決問題,請發送電子郵件至 eversun.te@gmail.com,我們將查明真相!

 

您可以運送到郵政信箱嗎?

目前無法投遞到郵政信箱,需要有效的街道地址才能投遞。

 


 

訂單和付款

 

我可以在發貨前取消或修改我的訂單嗎?

如果您想取消或編輯訂單上的送貨地址,請盡快發送訊息至官方社群(IG / FB / LINE)或電子郵件至 eversun.te@gmail.com ,我們將盡最大努力滿足您的要求。 我們在營業時間 UTC+8 MON-FRI 11a-6p 回覆。

 

接受什麼支付方式?

國內外信用卡 Visa、MasterCard、JCB

國內ATM轉帳

所有價格均以新台幣為單位。

 


 

保養與使用

 

產品保養

要清潔我們的 聚酯纖維或尼龍 產品,請冷水機洗(或手洗)並在陰涼處風乾。

幾乎我們所有的 帆布或棉質 產品都可以冷水機洗(或手洗)。由於高溫度會損​​害織物的完整性,我們建議吊掛乾燥,因為它更溫和(並且對環境更好!)。

 

油脂類污漬洗滌參考

油脂污漬如果沾在聚酯纖維、尼龍和聚酯纖維/尼龍混紡材質的衣物上超過24小時,將會變得很難清除。

方法1先用廚房紙巾盡量吸除油污。如果油脂已經硬化了,就拿鈍刀小心將衣物表面上的油脂層刮除,然後在污漬上撒小蘇打粉後,輕輕的擦拭污漬處,讓粉末深入衣物的纖維中。靜置30分鐘後,用乾的絨布將粉末擦乾淨。

方法2在污漬的兩面都塗上一點洗碗精,靜置五分鐘後,再將衣物浸泡在一桶加入半杯洗碗精的水裡三十分鐘。如果污漬還在,將小蘇打粉加入一點冷水調製成糊,塗抹在污漬處後,靜置三十分鐘或等小蘇打粉糊完全乾燥後,將粉末刷除。

方法3在污漬的兩面都塗抹酵素洗衣精,然後將衣物放進洗衣機裡,加入酵素洗衣精,並且用衣物所能接受的最高水溫洗滌。

 


 

退/換貨

 

你的退/換貨政策是什麼?

本網路商店採退貨機制「只退不換」,請於七日鑑賞期內辦理線上退貨,再重新購買您想要的商品。

若收到商品有瑕疵、破損、規格不符或零件短缺的狀況,於收到商品7日內請與我們聯繫申請退貨。

退貨請附上瑕疵問題及照片,發送訊息至官方社群或電子郵件至 eversun.te@gmail.com

請注意:我們無法承擔國際退貨的運費或額外關稅和費用。

※下列情形可能影響退貨之權益

1. 超過7日鑑賞期之商品。

2. 包裝已不完整(包含商品、隨附配件、包裝、贈品等)。

3. 商品已被人為破壞、加工(如打印、繪圖、其他標記),配件或贈品短缺。

4. 購買時已註明無法退貨的商品。

※提醒

1. 商品退貨時必須為全新狀態且完整包裝(包含商品主體、附件、內外包裝、隨附文件、贈品等)。

2. tē-á 保留每筆退換貨核准權利,若退貨商品不符合規定,恕無法受理退貨及退款。

 

處理退貨需要多長時間?

收到您的退貨後,我們的需要 1-2 個工作日來處理和檢查您的退貨。完成此操作後,我們將向您退款。

如果您在退貨後 10 個工作日內沒有收到退款,請通過 eversun.te@gmail.com 聯繫我們。

 

售後服務

對於在 www.te-a.com.tw 以外購買的產品的售後服務:

我們總是很樂意回答與我們的產品相關的問題,但我們無法處理在 www.te-a.com.tw 以外購買的產品的任何退貨、退款或更換。

 

顏色與尺寸的落差

顏色誤差:商品會因顯示器顯色而有些微色差,商品皆以實物顏色為準。
尺寸誤差 : 尺寸可能因測量不同而存在誤差,0.5-1公分屬正常。